春空千鸟

文字与我一同经历风暴

上帝在时间的卷轴上下滚动着

我向虚无的存在祈祷

向那不可知的力量祈祷

向那不可理喻的形象祈祷

向那永远的仁慈的更高的力量祈祷

  

那天夜里

我应邀参加神灵的一次聚会

上帝讲起了残缺的仁慈

生存的水域,光的斜面

会上的神灵给我的胳膊卷上缎带

猩红和海蓝色的缎带咝咝作响

黄色和红色缎带四分五裂

黑暗在房间边缘起起伏伏

发出轻微的沙沙声

  

我始终看不清烟雾间上帝的脸

不小心踩碎名为真相的泡沫

一切在眼前明晰起来

变质的货物,浮动的股市

傲慢,贪婪又自私的军火商

贩卖着快要过期的战争用品

  

人们相继掉入战争的泥沼

国家脱离战争

远比摆脱一场婚姻要难的多

  

我解开所有的缎带扔进烈火

不安的火光明灭闪动

猛地发出震彻天地的怒吼

黑暗中腾起一条东方巨龙

瑰丽的颜色照亮整个房间

  

借着光亮,我看清了上帝虚无的脸

它的面目已全非,空洞的脸上

只有一张喋喋不休的唇舌

评论(4)

热度(102)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